close
你的,不良,正常,你是,雌激素

提問: 我今年44歲,停經2個月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44歲,停經2個月了,前段時間去醫院檢查,子宮厚度為7MM,醫生給開了黃體酮及婦康片,吃完了月經還是不來,再檢B超,子宮厚度只有3MM,我不知怎么辦?請大家幫出個主意?是不是該繼續治療?用中醫還是西醫好?另外,我有一點乳腺增生,有醫生說不是太嚴重,但建議少用激素,我不知該怎么辦好?謝謝各位出個主意吧!我可不想老得這么快!另外,我6月來月經量多、延長到15天,到醫院打針、吃藥才止住,7來得少,8、9月就不來了,到這次不來,是否與那次有關?我血壓比較低,只有54、90 医师解答: 結合你血壓低來看,你的繼發性閉經應當與你全身情況不良有關系。你是不是體重太輕了,營養不良啊?如果是那樣,必須補充營養,把體重恢復正常才行。如果體重正常,可以試著吃中藥調理。用雌激素確實可能誘發乳腺癌,慎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