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也,生了,有把握,再做

提問: 嬰兒4個月從脊椎管里長出個腫瘤。誰能幫幫我。我心都碎了 問題補充: 寶寶在沒有別的毛病。肢體活動都正常。現在4個月了。前兩天發現在脊椎右邊,在腰部那個位置長出個胞胞。在本地醫院做了和磁共振發現在脊椎管里長出了個腫瘤。昨天去了省立醫院檢查。結果也是一樣。手術不好做。做得不好寶寶就完了~!我還沒找到醫生。大家來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網上搜一下 全國那個醫院是這方面的權威,最好是 有把握再做手術,我也剛生了寶寶,希望你的寶寶早日治療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