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姨夫,最重要,愉快,很好,有的

提問: 哎!~苦啊!~可是我沒哭過!~以后會哭的!~ 問題補充: 請問~肝硬化晚期,能治嗎?我想也不能,我知道能做肝移植,但是我知道要花多少錢,還有就算成功了能活多久。也不知道那里做的好!`我4年前發現是晚期肝硬化!我現在27歲了,壓力很大,還要努力工作!~哎~!我有老婆和孩子,不過我不敢告訴他們,真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 医师解答: 接受肝移植還要找到匹配的肝源,我姨夫先開始就是肝硬化,然后……,最后就……,你現在最重要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態,愉快的心情,如果覺得壓力大,就換其他輕松的工作,身體健康了,什么都會有的,要是有閑的話做下瑜珈也很好,可以舒緩情緒以及壓力,記得哦,最重要就是心情要愉快,我姨夫就是覺得自己得了病所以整天不快樂,所以加重了病情,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