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水,造影,同房,你有,你最好

提問: 藥流一次會影響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在2004年3月份因感到不適,發現已懷孕60天,我和我老公去醫院做了藥流,吃過藥過后下身流出血塊,但是我忘記了醫生給我說的,藥流出后9個小時吃的3粒藥是清宮的,經血干凈一個禮拜我們又同房了。至今未懷孕,我很怕以后不會生育了!就在今年7月份我做了B超醫生說正常。可就是沒懷孕怎么回事呢?請教各位醫師,謝謝! 医师解答: 你有可能是患了輸卵管梗阻了,因為流產后要1個月內不能同房,容易造成感染,你最好去有條件的醫院做個子宮輸卵管造影.天水退休醫師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