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答案,全面,方法,醫生能給

提問: 我想請問一下,我身上最近老是起紅點,沒有突起,注意飲食沒有多久就會消失,是愛滋病嗎? 問題補充: 我想請問一下,我身上最近老是起紅點,有綠豆那么大顆的,但是沒有突起,左腰上有十幾個,注意飲食沒有多久就會消失現在小腿兩側又有,昨天去河里游泳了!,是愛滋病嗎?我到是在高危兩個月后有一次感冒。醫生說我是濕熱,但是拖了差不多一個月,后來喝涼茶好了!現在我每天都好擔心啊,都沒有做愛的興趣了,哪個高人指點一下,別說些嚇我哈,認真的!我現在都睡不著啊!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最好的方法還是去醫院做全面檢查。這個只有醫生能給你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