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人,你是,要到,病情,外科

提問: 請懂醫的的朋友幫忙分析下,幫我爸治好多年的皮膚病? 問題補充: 我爸是在一次幫在親戚家,由于親戚正在拆房子,我爸就幫了下忙,誰知在卸窗戶的時候,窗戶砸了下來,窗戶里面的鋼筋(農村的那張老窗戶)從我吧右腳(小腿上,就在腳掌上去20-30公分左右)插過去了,當初鮮血直流,還好沒有接觸到骨頭,但是還是把腿上的肉給戳開了,并且進入了很多碎玻璃。到醫院后,醫生消毒,清洗,然后把玻璃碎片弄到,然后就直接縫針,當初縫針都特別難,因為有些皮膚已經爛了。開了些消炎要,我爸就回家了。但是后來幾年,我爸腿一直沒有好,到過省皮膚專科兩次,也市醫院看過,還看過一些老中醫。有時候,就因為腿,我爸還會發燒,眼看腿好像好了點,過幾天又是老樣子,現在那個部位的皮膚是褐色的,還有一塊塊的小痂,涂了很多醫皮膚病的藥也沒用。醫生說靜脈擴張,我看那腿的顏色是褐色的,每次回家看見老爸受折磨的樣子,心里總是很心疼,所以每次從學校回家,我都不怎么讓我爸干重活,盡管自己是學生,沒什么力氣,但是我還總是偷偷的爸爸要干的重活給干了,這樣爸就可以輕松點了,也可以減輕對腿的壓力,作為兒子,心里也好受點。 希望懂醫術的朋友幫幫忙,能給我提供盡量詳細的解決辦法。我將代表家人致以誠摯的感謝。問題補充:我爸是在菜市場賣東西,每天都要站很久,有時候他站時間長了,腿繃的難受,就經常坐下。 到過幾家醫院看過,都已經5年了,現在家里人都很擔心他。哎,做兒子的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作為學生,沒錢帶他到處去看病,只能在這向大家求助,希望能找到比較好的醫治辦法。如果有比較好的相關醫院,也希望大家能推薦一下。再次向關心我的朋友致謝。2008-09-15 16:32 我是江西省撫州市的,我爸到過市里的醫院,還到過省里的兩家醫院。效果都不明顯。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同意樓上的說法.他說的很對.秋天了是治療外傷的很時候.抓緊時間趕緊治療.拖延時間就是加重病情.不知道你是那個省市的.到有名的外科醫院看最好,不要到私人醫院看.千萬不能去私人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