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求是,有一,一切都,心想事成

提問: 心理 問題補充: 以前我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可是因為說話傷過幾次人,所以我一直克制自己,盡量少說話,怕會說出什么不得當的話,時間久了,現在的我開始工作了,發現自己越來越不知道話該怎么說了,拒絕人的話說不出口,開玩笑的話也不知道怎樣說,大部分的時間就是沉默,我知道這樣會讓自己看起來很悶,20歲的人就這樣,這是不是自閉癥啊,我在跟人交往上很白癡,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先學會對別人微笑,你對別人微笑別人也會對你微笑,用微笑打開自己心靈通向外界的窗子.然后學會真誠的夸贊別人,實事求是的,發自內心的,久而久之別人會感受到你的真誠與善意,在你的周圍會有一種祥和的氛圍慢慢升起,你會品嘗到人與人之間的真情濃濃.業余時間多看些書,腹有詩書氣自華.這一切都需要時間,用時間換取你神往的境界吧.祝福你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