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的是,都是,她的,妹妹

提問: 犯困 問題補充: 我23歲,白天經常犯困,晚上睡眠無失眠無多夢狀況且睡眠時長經常保持在7至8小時,偶有時間很短的,希望各位能夠幫助我改善睡眠狀況,謝謝! 医师解答: 情況和我妹妹的有點相似,把她調理身體的經驗告訴你吧。 飲食上是這樣調整的,為了補氣血,吃一些粥,山藥薏米芡實粥,紅豆綠豆黃豆黑豆黑米粥。再吃維生素豐富的蔬菜和水果,蛋白質含量高的魚和蛋。 還補充了一些天然綠色保健品。 我妹妹吃的是螺旋藻和蜂蜜,睡眠質量好了,胃口也好了。 后來還加強了運動,根據她的情況,運動都是量力而行的。 像這種天生體質弱的情況,需要長期的調理,我妹現在身體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