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麻疹,我不是,建議去醫院瞧下

提問: 臉上皮膚問題 問題補充: 我從今天2月份開始,臉上什么護膚品都不能用了,用完爽膚水后臉上會有一片一片的小疙瘩,有好多的小痘痘一樣大小的東西,不但癢而且感覺腫腫的,感覺那一片痘痘下面有一個硬塊一樣的東西,但是痘痘消了之后硬塊也就沒了,如果在用護膚品,它又來了,現在我都不知道怎么辦了,拜托哪位好心的醫生幫我看看,我的皮膚出什么問題了?謝謝了!2008-09-16 19:44 我去過醫院了,醫生說的比較含糊,但是后來他說了一個什么炎癥的跟我這個情況挺類似的,但是他說要我下次嚴重的時候在去找他?? 医师解答: 我不是醫生,懷疑你過敏了,也有可能是慢性尋麻疹,建議去醫院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