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要做,婦科門診

提問: 請注意。我肚子快疼死了。救命、、、、、 問題補充: 我還沒到來例假的時間呢。這樣的疼痛已經有一次了,一模一樣的,相差10天左右。癥狀;早上7;00,抽痛醒來,上洗手間不拉,也不怎么尿,疼得要命就和痛經一樣的感覺甚至比痛經還厲害一點,沒有來例假,疼得渾身出汗,感覺快不行了都,怎么弄都不管用,疼15分左右就不疼了,確切地說是肚臍下面的部分,按下左右不疼,就是和痛經一樣的疼,我到底怎么了,我以前沒有分泌物,現在總有白的不是白帶是輕微的分泌物,有輕微的味。我22了,20天沒有X生活了,因為分手了。請哪位好心人給我說說,我搞懂點在上醫院檢查,請通俗的告訴我,我很著急,請回答的詳細點,我應該去那里看,怎么做。謝謝你了。。。。我都快哭了。。。因為自己沒人管。。。心里好難受。。幫幫忙、、、、 医师解答: 趕快去看婦科門診,需要必要做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