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不,很好,就能,你要

提問: 焦慮抑郁原因 問題補充: 因為家庭教育和環境的原因,我太膽小怕事得了焦慮癥十二年了,一直未能痊愈,我想是因為我父親是教師的性格也是膽小懦弱,但他卻也是很要面子的人,從小他就告訴我朋友要交有錢有勢的,小時候經常給人欺負所以到了初中就很想交那些愛打架充老大的人,因為缺乏安全感,但這對我又壓力很大,我覺得我的焦慮跟我的成長經歷有關系,但現在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走出去,我已經使出了渾身解數但還失敗,父親又想我掙到錢讓他有面子,請大家指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要活出你自己的人生,不要活在家人的陰隱下也不要走你父親的原路,不夠自信還有你父親的虛榮心太強!不要把父親的壓力來逼迫自己。你還小經曆的事情也少等經曆的多了自然就能接納你父母虛榮心了,還有你一定是很好強的那種,很想做好,不想被看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