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的人,乙肝,病毒,不正常

提問: 關于乙肝的幾個問題! 問題補充: 本人得已肝乙經有2年多了,一直有幾個問題不是很明白,希望大家幫我解釋解釋! 1 是不是有乙肝的人才會使肝功能不正常? 2 是不是得乙肝的人體內才會有肝病病毒? 3 我家小孩1歲多,總是在我身上玩耍,不過我從沒用嘴親他,有時候我身上出汗他也觸摸到了,這樣會傳染嗎? 医师解答: 區區長長 你好 非常高興再次回答你的問題http://iask.sina.com.cn/b/13729939.html1 是不是有乙肝的人才會使肝功能不正常? 答:乙肝分 健康的攜帶者---肝功能正常,你是這種 慢性乙型肝炎---肝功能不正常2.是不是得乙肝的人體內才會有肝病病毒? 答:對,只是病多多少而已,肝硬化有時都沒有了,就算多,比如大三陽 ,他說明病毒跟你身體的免疫系統正和平相處,如果不相處了,就的肝炎了。而小三哪病毒復制很小。關鍵就是你肝功能是否正常。3 3 我家小孩1歲多,總是在我身上玩耍,不過我從沒用嘴親他,有時候我身上出汗他也觸摸到了,這樣會傳染嗎?答:只要不是雙方血液上的接觸,一點問題都沒有,干嗎不可以親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