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你用,治好,早晚,你的

提問: 月經不調是氣血虛的原因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9歲,這半年來月經沒有見過紅色,顏色發黑伴有血塊.小腹微痛,月經量少.三天就完了,還經常提前一星期左右,平時感覺小腹冰涼,有人說我上熱下寒,因為我經容易上火,還有些便秘.請問下專家 我是宮寒嗎???用什么辦法能治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情況應該是寒滯血瘀,屬于宮寒范疇,建議你用下藥。當歸15克、生蒲黃15克、五靈脂10克、赤芍10克、小茴香1克、元胡5克、沒藥10克、川芎10克、肉桂5克、干姜(炒)1克。 水煎服,日一劑,分早晚兩次服用。首次在見紅當天晚上睡覺前一次服用一劑,后四天分早晚服用。如果需要炒的藥藥店沒有或不齊,就叫他單包回來自己在鍋里炒一下,炒出香味即可。 見紅當天服用,連續服用5天,如果下一個例假還沒有好,再接著服用,直到完全好為止。 服藥和例假期間注意不要食用生冷(包括水果)食物、不要沾冷水,永遠全要做到才能治好和保證不再犯。 至于便秘,如果治好月經不調癥狀后,還沒有好,可以留言,我再建議你用藥。也是比較好治的癥狀。目前先不要急著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