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能力,的人,城市,和你,更少

提問: 煩惱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了,第一學歷初中,第二學歷成人專科,學的是會計學,目前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以后還想繼續自考本科,但是目前的工作是餐飲從事出納職位,說是出納與服務員其實也沒有什么區別,上班時間又長,10個小時工資1100元,覺得工資太低了,雖然包吃住,但是感覺還是低了畢竟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做了這么久工資還是這么低,覺得再呆下去沒什么意思了,所以想換換工作了,我想去上海或者是北京主要是想去那邊學習還有工作,我一直認為大城市工作機會比較多,所以很想去試試.....還有一點是想多多利用業余時間多學習,大家告訴我如果我去上海或者是北京我該找什么樣的工作來做呢?其實我是有野心的了,所以我想邊工作邊學習來努力達到自己想要的工作,不想跟別的女孩一樣年紀輕輕就為人母了........大城市是否工作機會會很多嗎?像我這樣的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嗎?現在的這個公司效益不好而且越來越苛刻了.........我下一個目標該往那里發展呢?好累好累......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學歷沒能力是行不通的,而有能力沒學歷有時也掛不住,特別是換工作時看學歷,小城市一樣有發展機會,有學歷有能力和話能和你競爭的人更少,不然小城市怎么發展壯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