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你的,可能性,也是,不大

提問: 怎么能看我喝的奶粉有沒有問題 問題補充: 我喝的是 黑龍江紅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奶粉 地址是黑龍江安達市鐵西 是紅星牌 低脂高鈣奶粉(速溶) 凈含量:400g 我喝了半袋左右 一個月左右 先是右腰部疼痛 到(北京國際中醫院)檢查結果為7毫米腎結石(輸尿管堵塞) 但今天我在網上看 (黑龍江紅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還沒查出含三聚氰胺 地址:) http://iask.sina.com.cn/b/13760734.html?from=zzsy02 所以我想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檢查一下嗎?如果我的病和紅星公司有關 我是否可以要求索賠?(B超的片子 醫生的診斷 我都有 還需要什么?) 医师解答: 查看你喝的奶粉的批次是否是公布內的,如是,由醫院出證明你的結石性質是什么樣的,是否符合這次結石的性質。在有將你剩余奶粉送國家質檢機關認定,在證據充足的情況下,可以要求索賠。不過有兩點需要注意,一是黑龍江的奶粉質量一直是不錯的,你說的紅星牌我也清楚,不錯的奶粉,摻假可能性不大。二是你的結石比較大,不像是這次由于三聚氰胺所造成的結石形態,另外你如果就喝了半袋,由奶粉所致造成這么大結石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先咨詢醫生后再決定是否送檢奶樣,否則如果收費,也是一筆冤枉錢。不過根據這次形式看,免費檢測的可能性也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