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事情,的人,你好,有什么

提問: 為什么我現在的脾氣很大? 問題補充: 以前不是這樣的,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變了,有時候就愛理不理的,我媽叫我我也當沒聽見,不理他,別人問我什么事,我也愛理不理的,要是再頂一兩句,我馬上就給別人毛起,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就喜歡一個人呆,有時候一個人走在路上或是睡覺前就會想一天不愉快的事情,真的好煩,怎么辦?2008-09-17 21:22 提高懸賞50分 2008-09-16 22:43 有時候甚至想過自殺,逃離這個社會,還很討厭嘈雜的環境,別人說話聲音大了,我就覺得很想罵他幾句 医师解答: 沒事,這是正常現象。  每個人都有情緒的低谷,關鍵是想辦法走出來,父母讓你做一樣事情,雖然很不愿意,試著強制自己去執行這道“命令”,當做完后父母一聲或者表揚,你想想,這事有什么難,干嗎讓父母開心的事不愿意去做,就算父母不表示什么,起碼幫了忙,父母一定會開心的,自己見父母開心自己不也跟著開心么。  父母讓你少跟電腦打交道,整天不知所謂?想想都覺得啰嗦啊,但離開父母生活你就能一直在電腦旁了嗎?顯然是有父母在身邊更好,不是嗎?  想想自己生氣的事,有多少是出在自己身上,或許是自己太懶散了吧,說你懶散你生氣了嗎?那不為你好會說你嗎?那你還會為為你好的人所說的話生氣嗎?  說自己脾氣大,原因還是小小的事情上累積下來的,能處理好就沒有問題了,不解決放任事情發展,我不敢保證還說能正常。  話說太多,諒解。祝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