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的,您好,存在,癥狀嗎,確診斷檢查后遵醫囑對癥

提問: 我的小弟弟最近有點養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毛毛地方和蛋的外皮會有點養 而卻在蛋外皮還有點紅斑.會不會有事啊這樣啊! 我的小弟弟不養 就是小弟弟的下面地方會養啊 這樣很擔心 以前都不會 自從和一個女的上過后就開始有了 上了后才知道這女的不干凈 有沒人幫我解決下 怎么樣可以治好 去醫院還花多少錢大概2008-09-17 15:48 過了3.4天 我小弟弟那里不再養了 還有沒有辦法不花錢來證明我小弟弟有沒有事啊 医师解答: 您好還有其他的癥狀嗎?這種情況考慮存在炎癥或感染的可能建議應及早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檢查后遵醫囑對癥采取針對性的治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