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也是,自己的,不好,有一

提問: 環境可以改變人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小文員,我的廠很小,只有我一個文員,而這就有個幾個老板,他們都是兄弟姐妹來的,平時他們說話我也聽不懂,因為他們是江西人,我是廣東人,所以他們說什么我也不知道,一直以來我在這里很寂寞,除了工作上的事情我都很少說話,我越來越發覺我變了,變得無話題,我怕我會變成自閉.2008-09-17 13:08 我想轉換一個工作環境,去一個比較多同我年紀差不多的地方工作.最近我辭工了,我的心情既開心又心煩,我開心的是我可以離開悶悶的環境,我不開心就是現在找工作很難,找一份好的工作更難.我已經轉換了很多工作,如果朋友知道我經常換工作的話會看不起我,所以,我現在很心煩. 医师解答: 工作環境不好而導致心情不好,促使你更換工作,你做的沒錯.因為長期的心情不開朗會引起身心不健康,你能及時調整自己的工作環境應當說你是一個勇敢的人.任何事都有一個度,換工作也是,如頻繁的變動對你自己也是一個損失.每換一個工作環境就得要重新開始熟悉人與事,這是比較麻煩的,最好能在換工作之前對要去的公司進行全面的了解,適合自己了再去,避免去了自己不喜歡的環境.還有工作環境固然重要,自身的修養也不能忽略,不能一不適應就想到換工作,往往是再堅持一步就渡過難關了.祝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