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貌,我在,益友,知道你,之余

提問: 失眠的煩惱? 問題補充: 從上學到現在算起來我有六年沒睡過好覺了,因為年輕還挺得住,可這樣長期下去,人真慢慢變笨的,我也深知失眠給人帶來的傷害,也知道要調整心態,可我也想過去改變,可都沒什么用,除非我很累很累了并且好久沒睡過好覺的話,就會睡著的。我能感覺到這是真的睡著了,因為我的心很順暢而且很舒服。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失眠,我每次睡覺的時候都覺得心是閉著的,呼氣的時候心里不順暢,可能性格的原因,我是那種放不下的人,有什么事在 心里就會擱著,和人傾訴也不解決問題,可這樣長期下去我發現我的記憶力真的下降了很多。我才23歲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真的好難受,本來年輕有朝氣的我,自從失眠后整天精神慌乎的、眼睛也有很深的眼袋和黑眼圈了,臉上也長出了小斑....反正失眠的給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痛苦。我現在真的渴望能每天睡個舒服的覺,可我不想去醫院,也沒吃過任何藥物,一直是這樣死撐著....我該怎么解決呢? 医师解答: 知道你為長期的失眠而痛苦,我在同情之余給你提幾點方法,僅供你參考.首先要調整心態,不要一味地消沉下去.其次是多參加有益的活動,在豐富多采的活動中結交更多的良師益友.再次是不斷地在各方面提升自己,以嶄新的面貌出現在大庭廣眾面前,這樣有了自信心,就會找回富有朝氣的自我.人一旦有了嶄新的面貌,失眠就會遠離你啦!愿你前程似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