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有什么,我就,方法,它的

提問: 再次尋求1幫助10歲女童慢性淋病怎樣醫治? 問題補充: 因為大人的疏忽孩子間接感染了慢性淋病和衣原體感染,反復快2年了,大人反復查也愈好,就是孩子難治啊,用過霉素類藥和沙星類藥,用藥時效果好,治療1個月后復查是陰性,停2個月后復查就是陽性,反復發作,孩子體質也差,瘦,肯求專家的幫助.望答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現在得淋病梅毒的真多,不過不管什么病,總有治療它的方法。我告訴你一個方法,這是百用百靈的,你從百度搜索“鼎佳健康網”或者“健康一生網”。里面有你需要的東西。我就不多說了。另外如果還有什么問題,可以點擊我的網名,查看我的個人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