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情,盲目,您好,答案,猜測沒意義

提問: 是淋病還是非淋啊?請用你們的知識救救我! 問題補充: 有過接觸后的第二天便發現尿道黏黏的,小便龜頭微微疼。于是聽朋友的,馬上吃了4個阿奇霉素分散片。6小時后又吃了2個。10小時后又吃了2個頭孢三代。之后去醫院,醫生說因為服藥,不能檢查。讓停藥。停藥一天后,去檢查,沒有任何問題。但醫生說有可能是假象。繼續等待。現在已經停藥4天,尿尿已不疼了,分泌物也明顯減少。只是尿道和會陰有點癢是不是證明已經好了?我想問的是,我究竟是淋病還是非淋?說淋病吧,我一直就沒多少分泌物,而且分泌物是乳白色。說非淋吧,潛伏期才兩天就發作,也不像。是不是因為我及時吃藥,導致淋病的癥狀很輕微,我一直沒有大量流膿,只是會把內褲弄臟,乳白色哪位大哥解釋一下!!!!就是救我啊,我現在很痛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您好病情盲目猜測沒意義!這種情況應停藥后及早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是關鍵!檢查后遵醫囑對癥采取針對性的治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