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你是,要去,不上,我用

提問: 頭皮屑很嚴重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一直有頭皮屑,用過很多辦法,洗發水常常換.都是不錯的,剛洗完只要干了就會很氧.超過2天不洗就癢得沒命,一般都是2天洗一次。我以前洗頭都是用水龍頭對著沖洗,我現在改用溫水洗頭了,水里還放點食用鹽清洗.還是沒有用.2天過后頭發好油又很氧.最近常常用手去爪.指甲里油油的,像面粉一樣,我以前5天不洗頭都不會氧只是有點油.現在頭發掉得也很厲害.請各位專家指點:怎樣徹底治愈頭皮屑? 医师解答: 我用了那個霸王還挺好的,不過因人而異,對你是不是有效我也說不上來,要是有興趣的話可以買一個小的試一下,我最近再考慮要不要去看你一下中醫,我總覺得這跟那個氣血內分泌什么的有關,不過這個只是我自己胡想的哦!還沒問過醫生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