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就不,不是,就有,吃了

提問: 三歲七個月的男孩子吃飯習慣不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寶寶現在三歲7個月了,是個男孩子,他的吃飯是個很大的問題,很慢,而且需要人時刻提醒,容易分神,在幼兒園里,老師沒有時間等候,就只能喂,老師發現這家伙就等著老師喂,不喂的話呢,他總是最后坐到老師身邊吃到很晚,習慣要從小養成好,有什么好辦法會對我家寶寶的不良習慣有效嗎?前兩天我曾經餓了他一頓,大約15個小時滴水未進,后來,我問他,"餓嗎?"他堅決地說,"不餓"我說,"中午吃飯嗎?"他說,"不吃"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是用餓的方式來糾正,而是要用到時間吃飯,一規定時間內沒吃好就收掉,一天二天,一周二周,壞習慣不是一天養成的,要糾正時間還要長些,休息天可引導吃了出去玩喜歡的活動、晚飯吃得好可看什么電視等,不然就沒有玩或看,堅持數日就有突變的。起先可說明吃得好后有獎勵項目,二三天后就不明示了,吃得不爽就不給玩或看,而且沒有商量的余地,呵呵三歲看到老啊。加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