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要在,你了,心病,治好

提問: 我把我的憂郁癥治好了 問題補充: 1.我把我的憂郁癥治好了,看臺灣綜藝節目好的,但不全是,我找到一個沒法說出來的方法,好像我自己重新定位到了一個什么都可以作為動力的地方。當然到底是得很么地方還是要先說服自己。我可不傻。(有人說聰明人才得憂郁癥,他可能只是對我說的吧?哈哈)2.我發現竟然有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他說了我想聽的話,一下子就到我心里面去了3.憂郁癥好了之后,我還可以受到傷害,服了。我要超越這個! 医师解答: 你說你自己把“郁抑癥”治好了,這就說明了“心病仍需心藥醫”的道理,所以我要在這里祝賀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