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自己的,你的,女方,有的

提問: 我跟女友發生關系時她沒高潮怎么辦.讓我很自卑 問題補充: 我跟我女友一年多了..而且剛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她很坦白的跟我說她以前有過男友.而且也發生了關系..我后面也為自己做了心理思想接受她了..我們在一起很幸福..她很愛我.很相信我.我也很愛她.很相信她.雖然一年多.可是我們只發生過幾次關系...因為她有點性冷淡.就在最近跟她又發生了關系..事后我就問她.有沒有來高潮.她很坦白的跟我說沒有..我問為什么.她說可能是因為她現在有點輕微的陰道炎.想先治好.她不想要..所以也就沒有高潮.然后我就很多嘴的問了句.以前她跟她前男友的時候是不是經常來高潮.她也不想隱瞞我.說每次都來高潮.就算在她不想要的時候..也會讓她來高潮.而且她也說可能是我的比較短.所以沒有讓她來高潮吧..我就問她她前男友的很長?她也告訴我比我的長..突然我感覺到晴空霹靂.感覺到很自卑..一是讓我覺得我沒能使她得到女人應該有的滿足而自卑.二就是跟她前男友比..我更自卑...后面我們就吵起來了...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可能是被沖昏了頭腦了吧...我也知道是我自己的原因..可是突然就想到她的以前.我知道她對我的這份坦誠是好的..而且我也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可是一聽到她前男友能使她每次都有高潮,都有滿足..我就抬不起頭...我跟她感情蠻好的..可是現在的我..一點自信都沒有..我到底該怎么辦?哪個能安慰安慰我...告訴我些真心話..要是你是我的話..你會怎么做..2008-09-16 23:01 提高懸賞80分 2008-09-16 22:59 我女友也跟我說.其實她在這方面沒有多大的要求..沒有高潮就沒有高潮.可是高潮不是每個女的都想求的嗎?真的一只這樣下去..是不是真的會導致感情破裂..?還有女孩子是不是都不喜歡她現在喜歡的人再她面前提到她以前的男友.就是要了她第一次的男友和跟她發生過關系的男友.如果我在她面前提了.她很生氣是什么心態?而無所謂.就跟你一直談她以前的那些男友又是什么心態? 医师解答: 我的心態和你不太一樣了 我做那事情很少 在呼女方的感受 動作不過大 不惹女方反感的前提下 我根本就不在呼女方是否高潮 我只在呼我自己的感受 是否能做chu欲仙欲死的高潮 做出了我會高興好幾天 做不出也無所謂了而且你女朋友也和你說高不高朝的無所謂了 畢竟這事情有時是因人而異的 然后長短應該不是問題 不要太短就可以了 還有以后的事情誰都說不準了 只要她不反感你的那方面有問題 應該不會破裂的 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不愿提及以往的感情事 有的開放的女孩子還以交男朋友的數目高而自居呢 如果你提了她很生氣就證明她以前的愛情是一段不堪回手的傷心往事 也說明你女朋友是性情中人了 從來不壓抑自己的情緒.如果她一直和你談以前的男朋友就說明她的心事從來不腸著掖著 而且對你是絕對的信任 所以說這是好事啊 那方面不行你只要不說出來不就沒人知道啦 總不可能有測量人性欲的專門人士吧 哥們 放寬心態 想提高性欲多鍛煉身體 塑造一個強壯的體格征服你的愛人 我就是一名經常運動的人 每當看到美女總按耐不住心中那股熊熊欲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