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中旬,吃些,你的,的是

提問: 康寶萊和EUEU減肥泡騰片有用嗎? 問題補充: 本人身高155cm,體重大概現在長到56kg,好想減肥啊!!!但是本人有點懶,不是很愛運動,而且也沒什么合適的條件運動,并且我的肉長得很結實,特別是腿部,肉好緊,感覺好像全是肌肉,怎么減嘛,再加上我的工作天天都坐著,腰上肉也越來越多了,我小時候就胖,我手和腳都好有肉的!所以我想用產品減了,但是我要那種沒有負作用的,我就害怕停吃了后,會越來越胖就慘了!!!誰來告訴我這些東東有沒有用,我在網上查了下了,有些人就沒有,有的人就說有,請大家告訴我啊!太感謝了,我想減10kg啊!!!如果這些東東沒用,請大家再告訴我用什么辦法可以很快減下來,并且對身體沒害,(我有幾年的慢性胃炎了)而且又比較簡單,我沒什么毅力的。再次非常感覺大家!2008-09-16 21:10 怎么沒人來回答呢,希望大家幫幫我啊我還是不知道應不應該用啊!!! 医师解答: 還是我來回答你吧!因為我跟你的個人情況基本上一模一樣(身高、體重、工作性質)!我試過無數種減肥方式,大多因為自己不夠堅持而作古(有的還要節食,很痛苦!),吃減肥藥效果倒是明顯,但沒多久就會反彈回來,臉上還冒出了痘痘!可怕吧!后來因為被局領導批評了(真丟臉!),才痛下決心要減肥!從六月中旬開始到現在,我每天早上吃的超級飽、超級好——這主要歸功于老媽,每天早上炒兩個菜,有葷有素,還蒸米飯,外加南瓜粥綠豆粥之類的!帶著一天的好心情去單位了~~~~中午堅決不吃飯!因為吃完了也沒地方去,坐在椅子上就是囤積脂肪!就吃些水果、玉米之類的東西,反正有早上的堅實基礎,吃這些剛剛好~~~~下午的工作時間短,也會很快度過,到晚上到家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惡,那就來一杯溫牛奶(可加少許白砂糖),一下子就不餓了,呵呵。等老媽回來做好飯了,陪家人吃些菜,喝點湯什么的,又不會有饑餓感,也不會傷到胃~~~~不過,堅決不吃主食!!肉都可以吃點的,:)現在是9月中旬,我已經減到50公斤啦!!!羨慕吧!!不過最近一直沒有什么變化,大概到了平臺期……不太妙的是,皮膚倒是好了,但身上的肉好像有點松垮,主要是太懶了,如果適當進行運動的,一定會很健美的!!呵呵,我要加油了!!衣服明顯變肥,文胸卻沒有縮水哦~~~可喜可賀!我們一起加油吧!!祝你早日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