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我是,也有,都不

提問: 我到底是腎陰虛還是陽虛還是陰陽兩虛呢》 問題補充: 我在12歲就有手淫的習慣了 。上學的時候每天都有/放假的時候還會更甚。每天都、要兩三次 或者四五次。我現在的并證已經很嚴重了 。有最近兩年我沒那么嚴重了 但是我一個星期還是要有兩 三次。現在頭很昏沉。腰有些酸痛。主要就是腦袋昏沉。沒精神。干什么都不順心 。本來能做到的。可是就是做不到那么好哎··這個病捆繞我好幾年了 。我也吃過藥但是不見好。希望有經驗的醫師能幫幫我。跪了~!!!2008-09-16 20:04 而且還健忘 還尿頻 胃腸還不好 医师解答: 不要擔心,這是最重要的。我是個普通醫生,以前也有手淫。在乎你自己的選擇,我的選擇是,運動,加陽光,曬太陽,后來有了女友,工作又忙,手淫都不記得了。你要知道的事,你根本不需要藥物,你需要健康的心態和生活。一段時間,你這么年輕,三個月就轉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