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出,位置,如果你,也不,牙套

提問: 高分求戴不戴牙套的建議 問題補充: 我前天戴了牙套,但是現在特別想把它取掉,以前覺得牙齒有一點不好看,想追求完美把它弄好一點,可現在不覺得太難看了。我拔了一顆牙齒,就是這顆牙齒讓我拿不定主意,要是不戴了,那顆被拔掉的牙齒該怎么辦呢,種植、太貴、那做其他的什么好點呢?不帶戴之后會不會有什么后遺癥?戴?可我真的不想戴啊。(大家不用勸我,只要給我說說事實或科學的東西) 希望得到有用的信息,奉上高分! 医师解答: 不帶牙套,會對你牙齒不好的,因為你已經拔了一顆牙了,目前壓根正處于移動狀態,如果你現在取掉它,那么壓根會慢慢回到原來的位置,你拔牙的位置就會空出來。 帶牙套的確是個非常難受的過程,時間長,壓根移動是非常痛的,而且不美觀,笑不敢露齒,刷牙也不方便。但是牙齒整齊非一日之功,既然選擇帶上了,就不要取了,定期到醫院做檢查,前期會有些痛(大約1--2周),吃點軟食(如稀飯,雞蛋糕等),后期就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