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祝你,你好,基本,健康

提問: 是不是女人來月經,就一定會排卵吧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從初中二年級來的時候就一直不規律,平均46天左右吧,有時候也30多天,反正40多天的時候多,我現在正要孩子中,8月20日來的月經,5、6天前用排卵試紙測就已經雙紫杠,這幾天都是雙紫杠,證明將要排卵的意思,基本都有受孕,昨天早晨起來嗓子干得要命,還有些干暈,下午小肚子痛了會兒,今天起來也很不舒服,胃口不好,不想吃肉,平時我是無肉不歡,今天午睡后又有些干暈,不知道會不會是懷孕了。令:我是本月剛剛開始要孩子,并不是太著急,所以可能不存在緊張的問題吧。請問,我的情況疑似懷孕嗎? 医师解答: 你好:有月經就的排卵,而且排卵時基本體溫會升高,但不是很明顯,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