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女孩子,我的,你的,都是

提問: 我有164CM,體重是62公斤 問題補充: 在網上做的標準體重測試好像都是在標準體重里,但是我本人看上去可是好胖的,怎么辦呢?我天天又特別的能吃,好想把體重控制在50公斤呀.2008-09-16 19:34 但是看到的人沒有一個不說我胖的呀,好煩呀 医师解答: 說你胖的,一定都是女孩子吧.那是你們女孩子的一種錯誤偏見. 你現在這種身高的體重,應該是最佳的標準身材了.為何這么誘人的身材不去保持,反而要去破壞掉呢? 以你這種身高的體重在50公斤,那其實就是一個病人.如果你想成為一個病人,那你就去減肥吧. 假如在相同的條件下選擇,男人一般是不會喜歡身材苗條的女孩子的. 請你放棄你的煩惱吧,聽我的沒錯,多珍惜你千金難買的迷人身材. 我聽了都覺得眼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