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祝你,有利,周期,月經來潮都會改變陰道原來

提問: 請問霉菌性陰道炎怎么治療才能徹底治好 問題補充: 我上月查出得了霉菌,上了一個星期的藥好了,月經后的第三、四天這樣就又有點兒氧,我就趕緊去看,結果醫生說又有點兒紅,讓我繼續上藥,說要繼續三個月,沒次月經前后的一個星期去復查,并且上藥,請問是這樣的嗎?他給我上藥的同時,我用不用自己再用小蘇打水清洗呢?平時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小蘇打水清洗嗎?謝謝回答!2008-09-16 16:32 我的抵抗力是很低,在夏天的時候總是對一些東西過敏,有煙、粉塵、毛、洋蔥、辣椒、蒜、過敏反映在鼻子上,嚴重了還會有哮喘,我吃地塞米松還有過敏藥物,我也一直都想是過敏吃藥引起的,因為我平時挺講衛生的。 医师解答: 建議"制霉菌素片"陰道用藥,并且要連續使用三個月經周期.因為每一次的月經來潮都會改變陰道原來的PH環境,會有利霉菌的生存,所以必須連續使用,以確保徹底消滅霉菌。而且對于第一次患病的你而言,一定要重視,因一旦轉變成慢性的話治療就特別麻煩,而且易于復發,所以要重視哦!!!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