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在,你不,病菌,概率,小心

提問: 擔心:有沒有感染的可能啊 問題補充: 在乘坐長途客車的時候,我是最后一個上車的(流水發車,無座位號).最后剩的一個座位在第三排,我當時還納悶,怎么最后一排都坐滿了,剩前面一個座位沒人坐. 等我坐下來,車子發動了,我才注意到,我旁邊的那位乘客穿著短袖襯衫,裸露的手臂上有很多很多紅色的疙瘩,有點象疹子,還有舊疙瘩褪去的斑痕,靠近腳腕處露出的皮膚也有紅疙瘩,我在他旁邊坐了一個多小時,雖然沒有碰到他,但是我的左臂(靠近他的一側)在24小時前劃破了一個口子,我不知道他得的是什么皮膚病,如果是艾滋病或梅毒,我有沒有被傳染的可能呢?需要去檢測一下嗎? 2008-09-16 16:36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完全不必擔心!絕對不會傳染這兩種病。因為這兩種病的病菌不會通過空氣傳播。即使你不小心曾碰上,得病概率也在你中500萬大獎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