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自己的,我的,而不是,有的

提問: 怎樣改善老愛幻想的毛病呢? 問題補充: 從小到大,從未成年到已成年,總愛幻想,幻想一些沒有發生的事情,或者根據自己在生活中的某天的現狀,在大腦里編排或演習想要對周圍人說的話,或者要做的事。 在自己覺得沒有說出該說的話,或者說錯話的時候,也會在大腦中幻想演練一遍在當時沒有對人說出的話,糾正說錯的話。 然后經常會幻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離自己很遙遠的東西。 從小就有白頭發窩,成年后白發更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想得太多的原因?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的幻想能力也很旺盛,所以我特別害怕無聊的時候,因為那時的幻想是垃圾,沒有用處,所以我總是羅列好自己各項興趣,不會讓自己閑著。樓主可以強制性地控制一下自己,在自己又開始瞎想時,心里不停地暗示自己不要再想了,那些是沒有的東西。可能剛開始沒什么效果,但是多練練,由一天你就能控制自己發達的幻想力,而不是被它支配了。 順便我糾正一下,我讓自己有事情干,是為了吧自己的幻想力放到正處,而不是抑制自己的幻想力,不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