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都有,和我,你不

提問: 我有心理病嗎? 戰艦能和女人內褲聯系嗎? 問題補充: 我是海軍迷.戰艦,空母,艦載機,是我的最愛,但是,最近我發現自己好象特別喜歡上了女性的內褲了,我老婆買了性敢內褲回來穿給我看了后,我就象愛戰艦一樣愛上了女人的內褲了,太美了,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令我發笑,逗的我開心……那沒什么,我前段時間迷上武術,現在沒感覺了。而且男人對性都有看到某些就興奮的,你應該很正常,也許你迷段時間就沒感覺了……前段時間我還迷上了個很陰險的人,而且喜歡的就是那股陰險勁,看起來和我其他愛好并沒什么關系,只不過是感覺相同。過段時間也沒感覺了!我現在幾乎對什么都沒感覺,真羨慕你還有可以迷戀的東西……只不過你不要把迷內褲的事在現實中大講特講,不然會惹笑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