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自己的,都是,有一,大家都

提問: 我怎么會再懷孕 問題補充: 我剛做了無痛人流,過了有5天,就又過了性生活.20天后我感覺惡心(在這20天中又有過N次性生活),后去醫院做了尿檢,呈弱陽性.醫生告訴我懷孕了.這怎么可能呢?我怎么會再懷孕? 医师解答: 大家都知道人流7天后會排卵,何況你過了N次性生活,當然會有啦! 基于大家都是女性的角度,我的看法是“無痛人流”你當然會覺得無痛,但這個動作給身體留下的傷害是你眼睛所看不見的,建議你吃避孕藥,雖然會有一點點傷害身體,但總比做人流好得多,這個做得多了,到你想要BB時,就不如你想像中那么容易了,女人要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希望你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