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我的看法,精神,醫院做,這幾天月經就會來

提問: 急~~~!!!! 問題補充: 我是上個月八月七號來的月經,期間和我老公性愛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現在九月十五號還沒來月經,可我去醫院做過了尿檢和早早孕試紙,都是沒有懷孕的,沒有懷孕又不來月經是什么原因呢?難道還會有懷孕的概率嗎??請各位幫幫忙幫我解答一下!我很著急,很感謝!!2008-09-16 08:55 現在用試紙和醫院的尿檢查不出來的嗎?是時間短還是為什么啊??我不想懷孕的,請各位給我個準確的回答吧!!!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你去醫院做了尿檢,沒有懷孕,我的看法就是可能未孕。月經至今不來,可能與情緒有關,你精神放松點,可能這幾天月經就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