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信用,怎么做,自己的

提問: 無所謂的心態 問題補充: 朋友說我對事情太過認真,比如別人答應為我做的事情沒做到,我就很生氣!朋友說我是那種氣死自己還要氣死別人的人!叫我不要對這些事情看得太重,要以無所謂的心態對待!可是我做不到!這是不是我的問題啊?怎么才能做到真的對什么事情都無所謂啊?2008-09-16 09:26 大家好像誤解我的意思了!是別人答應我,但是別人沒兌現承諾啊!我覺得別人沒講信用,但是朋友叫我不要把這些事情看得很認真,要有無所謂的心態! 医师解答: 你沒有錯,是別人打誑語了.看來你是一個講信用說到做到的誠信之人.你也想用這個標準來衡量別人,結果是自己得到不痛快.有的人是不講信用的,不懂信用的重要性,這樣的人離他遠點.人海茫茫,什么樣的人都有,你有你的做人準則,別人也有別人的做人準則,對有些不守信的人,你也就沒必要套用你的做人準則去對照,這種時候就是學會放下忘記權當自己什么也沒聽到過,這是最好的解脫辦法.自己當怎么做還得怎么做,堅守自己的做人準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