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有的,辛辣,性生活,少吃

提問: 討厭的痘痘 問題補充: 我現在都31歲了,可是我臉上還是要長痘痘,而且我必須要擦祛痘的面霜才能控制,不擦就馬上冒出來,以前擦軍獻益膚霜后來好像沒什么用了,現在又擦的是柏氏的祛痘霜,我感覺臉上好像有毒很不健康,我臉上的疙瘩不是那種很大很紅的,是一片一片的小疙瘩,有時侯有點癢,這兩天我沒擦柏氏就冒了很多出來,我該怎么辦呀?一把年紀還擦祛痘的,我要怎么樣才能徹底擺脫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注意飲食,海鮮、辛辣、油炸食物盡量少吃,找個老婆過過性生活,會好的,以前我老公也有的,現在全沒了,結婚了就會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