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你的,不高,又不,病因

提問: 這種情況是眼睛玻璃體渾濁嗎? 問題補充: 我的眼睛注視看一個地方,眼前就有許多小白點飛來飛去,還有眼睛在看一側然后轉向另一側的時候,發現眼前有一些混濁物體(有圓形、煙柱狀、棉絮狀、云霧狀等等),尤其霧天更明顯,還有幾個小黑點(其中一個有火柴頭那么大),以前我到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是玻璃體混濁,還說沒有什么太好的辦法治療,平時生活中我也覺得沒什么影響,但是我還是想問一下,這個病真的沒法治嗎?是不是對眼睛真的沒什么影響嗎?我今年29歲,得這種病已經有8~9年了,至今覺得對眼睛沒什么太大影響,只是現在距離2-3米的距離看電視有點看不清楚,與上述情況有關系嗎?還有這期間小黑點的數量也沒有增加,身體也沒有什么問題,是不是確實沒什么影響阿!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朋友或醫生幫忙指點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1、據你的反映,應是玻璃體混濁。2、現在距離2-3米的距離看電視有點看不清楚——是不是近視?近視會導致玻璃體混濁。有很少近視患者二百多度就發生玻璃體混濁。3、如近視度數不高,又不發展,玻璃體混濁也應能夠穩定;但如度數高,又發展,應首先降低近視度數。4、據經驗,即便防治近視,近視導致的玻璃體混濁也需很長周期才能好轉。5、建議驗光找病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