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您也,就可以,可以自行,事后

提問: 懷孕了沒有? 問題補充: 各位老師,我是9月7號早上測的卵泡,大小是1.9,就同房了,第二天早上用排卵試紙測了一下,兩條線一樣紅,接著去醫院測卵泡,醫生說排掉了,請問卵泡大概是什么時候排的呢?然后我們又同一次房是8號早上,可是14號,我感覺腿有些酸,今天酸的更很了,我來月經間的癥狀就是腿酸,我想問一下,懷孕了,在沒有來月經以前,又什么癥狀嗎?我會懷孕嗎? 医师解答: 注意觀察吧,為確診是否懷孕,您可以在停經6周后到正規醫院做檢查,醫院的檢查很簡單:婦科檢查,尿妊娠試驗和B超檢查。您也可以自行用早早孕試紙檢測,如果急于知道是否懷孕的話,那么您可以到醫院做血HCG,一般在事后9-11天就可以知道是否懷孕,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