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工作,老板,你要,他就

提問: 最近工作很不順心.受氣的時候好想回家.怎么辦? 問題補充: 真不知道我該不該辭職.我在一家私私營單位的辦公室做文員.做了2年.最近常常被人使來喚去.而那個人是老板娘的親戚.總之廠里所有的都不喜歡他.很討人厭.又很囂張自以為是.總是笑里藏刀.因為我的工作跟他分不開.所以我每天都要跟他接觸.又不能得罪他.現在是他一手遮天.要不是因為我欠了幾千塊錢不想讓家人擔心我早走了,寧愿回家種地也不在這受氣.每天只要看到我就有好多事,幫他拿東看西.明明他自己可以做的也要幫忙,像他這種人拉屎也要人家幫他擦屁股.我想堅持到過年回家.可現在還有幾個月怎么辦啊?2008-09-15 22:02 但他只有使喚我,因為我沒脾氣,其它辦公室幾個人都有事情忙也不會理他,就算我在忙他要做什么我都要馬上做,不做就用那種帶有諷刺來罵你.搞得我最近做什么都做不好,有時候太多事一忙就給忘記了,而他老是用嘴巴講一下.有時候有些東西要給確認,可以我就要發出去了,等東西出了問題他就責任全推給我,跟老板解釋也沒有,因為老板只相信他,我也只好再忍受幾個月啦. 医师解答: 任何工作都是對自身能力的考驗,你不想被他使喚,就要有不被使喚的本事。其實老板是沒有親戚這概念的,他只考慮盈利問題。你要是能讓老板得利,你就可以反過來使喚他。想想當年我打工的日子,開始也大抵如此,但后來工作熟練了,可以獨當一面時,老板反而會巴結你。認真工作吧,別讓人家以為多你少你無所謂,這樣他就更可勁的使喚你了。一個打工人,只要在工作場所,做什么事,不都是打工嗎?只有做好自己,才能受人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