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避孕套,也不,女性,并不是

提問: 不想懷孕問題 問題補充: 我跟對象還在戀愛中,當然戀愛中的女人什么都聽老公的話了,我跟他還沒結婚,但是我們住在一起,他晚上總要我,我怕會懷孕他射的時候就推他,但是老公說我這樣做他那會很難受,他又不喜歡用避孕套,請問我應該用什么樣的避孕藥對我以后生孩子,對自己沒有什么身體上的影響呢?急。。。。。。。。。。。。。。。。。。。。。。 医师解答: 除了男性使用避孕套外,那就是女性服用避孕藥了,但是這并不是最好的措施,因為有可能長時間使用避孕藥后,引起分泌或激素水平的變化,如果用上女性節育環來避孕,也不是好的辦法,因為你們還沒有生育,你們現在最好的避孕辦法,也只能是男用避孕套避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