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你好,會加強癥狀,做手術治療

提問: 我得了下鼻甲肥大,請問一些問題~ 問題補充: 首先請得過并已經治療了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 說說我的癥狀吧,從小到現在,好幾年了 可能就是因為以前感冒不堅持吃藥而弄成這樣的。 兩個鼻孔 其中一邊經常不通 把手放到鼻孔下面用鼻孔呼氣 只會感覺到一個孔在出氣 有時候會換邊,就是一直不通的那個孔突然通了,但是另外那個孔又不通了 以前都習慣了,習慣了這么多年也沒去治療,就有一次去醫院看了下,告訴我就是下鼻甲肥大,開了個噴藥吧……噴了一陣就沒噴了,很不舒服,而且也沒什么明顯改觀。 現在好象越來越嚴重了,我的嗅覺好象都快消失了似的,很痛苦。經常聞不到味道,除非特別重的味道(例如汽油味、油漆味)才聞得到。 煙味也聞不到,我抽煙也沒感覺了……而且隨時咽口水的時候(沒省鼻子),會感覺到一些鼻涕在那,怎么也消不掉。(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說好,反正就是大家省鼻子的時候,不是往外省,是往里省,然后吞口水的那種感覺,我知道我這么說會有點惡心,但是沒辦法了) 弄得我……哎,也要打呼嚕,而且不知不覺才發現自己一直是用嘴巴和一個鼻孔在呼吸了。。 唉,我們這是小地方。。(四川綿陽江油) 問問有什么方法能夠治療呢?做手術的話大概要多少費用? 痛苦大不大? 有沒有什么后遺癥 鼻子會不會變形之類的。。我快哭死了,“沒”嗅覺的日子太痛苦了。。 我使勁用鼻子吸氣的話勉強能聞到點味道。。 医师解答: 你好:首先不要感冒了,感冒會加強癥狀,現在可以做手術治療了。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