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周期,是在,排卵期,你是

提問: 懷孕了還會排卵嗎 問題補充: 我每個月都是15號左右來月經我和我男朋友是29號在一起的 現在我總是惡心 但是還在排卵 我回懷孕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是怎么知道你“還在”排卵的?如果月經每月一次比較正常的話,那么排卵也只是在月經干凈后的12---16天左右(指周期為30天左右的)有一次,如果這個生活有性生活,相對是比較容易懷孕的。如果懷孕后(也就是下月月經停止),一般在40天后出現“妊娠反應”而出現惡心嘔吐的現象,如果早于這個時間,應該考慮到是否身體有其它方面堵塞疾病而產生的這個現象。單就你的月經周期的時間來看,你們在29號在一起,如果有性生活的話,因為是在排卵期內,所以懷孕的概率要比其它日子高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