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去,私人,若有,我想,是在

提問: B超檢查有1。3CM積液,醫生的這些治療是否合理 問題補充: 因小腹微疼有3個月了,前幾天去做了檢查。醫生給開了個B超檢查。白帶檢查,血常規。LCT檢查。B超檢查結果為子宮后方見1。3CM積液。醫生說我有盆腔炎,然后給我做什么導入治療。灌腸治療。還有短波治療。打點滴。前前后后花了2000多,還開了些藥,目前還未服用。因我是在武漢檢查的,后天要回江蘇了。醫生讓我明天做個復查。。可是我的藥都沒吃過,請問這復查有用嗎。。醫生給我的這些治療我覺的夸張了。她還說我有宮頸糜爛。要做手術需要1500-2000。我這幾天在網上查看,說未生育的最后不要做物理治療。可醫生又說不會影響以后受孕什么的,對這些又不懂。所以現在很懵然,請有經驗的醫生能給我些建議,謝謝~2008-09-15 15:24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我想知道你是在什么醫院看的,現在的私人醫院治療有些夸張。我希望你去正規的大醫院看。再者你現在要如若有宮頸糜爛,還是要看的。不一定非要手術。若有積液做物理治療是比較好的。你做了好幾天的治療,可以去復查。要是私人醫院,我主張你去復查。還是去正規的大醫院去吧。因為我在私人醫院干過。良心責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