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那你,下一,什么呢,等著

提問: 工作上的煩惱 我該離開這里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還在實習階段,覺的特別不順。我今年還沒有畢業證書,明年才可以拿到呢,走出校門之前,學校開了次招聘會,也投了幾家。后來有一家公司找到我,面試以后覺的待遇太低就沒去(也實在太低了)。后來老爸介紹我到他朋友的工地去,這里老板叫我8.1號來上班,那時候是7.24號。那工地靠市中心。就在當天,我以前暑假實習的時候的工地也打電話叫我去那邊去,下午我就去了,正好被那邊老板看到了,老板和我也認識,他就交代我這幾天的工作任務,但我那時候想去市中心的工地去(畢竟先去那邊報道了)。但是我還是義務的在這里干了幾天,8.1號以后我就走了。 但是到了市中心這個工地,我的噩夢就來了。這里并沒有像一開始老板說的那樣,如期開工。那邊才開始打樁,600多樁啊,足足打了一個多月,我草,那時候的我縱是有豪情萬丈,也被這一個月磨的是干干凈凈。 但是我那時候還在忍耐,我想總會有出頭之日的。。但是一直到現在9.15日。我快受不鳥了。。 那邊的老板非常的變態。出于禮貌,每次我見到他都會向他打招呼,但是他連看都不往我看一下。。。這里的工地上全是 40+以上的人,我和他們也聊不到一起(我自認為社交能力很NB,我雖然不抽煙,也散了3包中華給師傅他們了)。特別是昨天中秋節工地上人都發了一箱油,一箱蘋果,就我沒有。(我是早上到工地宿舍看到的) 回家以后我和老媽傾訴,老媽說老板擺明是沒把我當回事,叫我趕快在找別的工地,在哪學技術不是學。。我早就有這個想法了,但是一直猶豫,工作是老爸介紹過去的,也是我要求過來的,但是確這么不盡人意。我的兄弟們工資什么的全都拿了,就我一人還是兩手空空。出來3個多月了,我現在是焦頭爛額。。 各位同志們~你們說說看我該不該聽我媽的話,自己在出去找,離開這個工地呢。 我在這里這么長時間,什么都沒學會,我夠了,受夠了。。。我聽工地上監理說的,要到明年才有可能蓋到民房。。。我草,我現在想捅死那老板。。那時候要是想的長遠點,現在工資都拿了幾個月的了。悔恨啊。。。。 医师解答: 你現在是實習階段,目的是學習和鍛煉。如果沒有任何這種效果,又拿不到工資而且還心里郁悶,那你還猶豫什么呢?想等著天上掉下一個餡餅嗎?做事情干脆點,不要在猶猶豫豫中浪費時間。不過走之前和老板把話說明白,做到盡情盡理,不要傷和氣。其余,別想太多,想多了是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