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他的,你才,前程,明智

提問: 心情很糟糕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剛上高三的女學生,學校是比較好的,所以同學們都很優秀,而我的成績卻是不太好的那種,但是我真的很努力,特別是高三了,我一定要加油的。高二開始,我和一個男生發短信,本來是朋友,但后來,慢慢發現自己對他有了好感,我們一直互相鼓勵對方學習要努力,我們一直沒有談及過感情的事情,所以一直都是好朋友的關系相處,我們不在一個班,但在同一間學校,他的成績很好,在重點班。直到昨天,他突然告訴我,他以后不會再帶手機回學校,他不想阻礙我學習,他說高三太重要,要做的只有拼命,所以叫我也記住,一定要加油,不要想太多其他的東西。我哭了一整晚,好難受,今天回到學校后,見到朋友又哭,接觸到和他有關的事物我又哭,心情真的很糟糕,怎么辦?好想沒有心機學習,每辦法集中注意里了,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認為你男朋友是很明智的,為自己的美好前程著想,你應聽取他的意見,把自己的學習搞好。這樣,你才能最終學業愛情雙贏。反之,你會很失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