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的人,我是,喜不自禁,不是

提問: 如何重新回歸真實自我又讓人平靜接納? 問題補充: 確實曾經做過一些讓周圍的人們感覺很驚喜的事情,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一言一行都受到大家的關注。但那些都已經成為過去,現在的內外各方面實際情況都與以前有很大不同,可大家似乎仍然對我抱有很高的期望,而現實中若稍微出錯要么就會使人大驚小怪繼而大失所望甚至橫加指責,要么就被人過分熱情地安慰鼓勵,這讓我感到很多壓力和負擔。有什么辦法可以讓周圍的人能夠重新接受一個原本很普通的我,并能很冷靜很正常地看待我的不足呢?各位幫我想想辦法吧,先謝過了。2008-09-14 00:13 提高懸賞5分 2008-09-15 13:24 大學畢業不久,有次跟同學朋友們聚餐,飯桌上聽他們評價我做了他們“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情,而且做得那么好”。當時聽了心里美滋滋的。甚至后來他們遇到什么事都會征求我的意見,我做過的他們才敢做,那叫一個得意。可現在呢,我開始變得縮手縮腳,感覺有力使不出,有時甚至自暴自棄。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做回真我是很難的,但只要下決心也不是不能做回真我,主要就是能淡化一個"我",學會一個"真",做到一個"誠",最重要的是記住"感恩".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要知不是船高而是水漲.凡事多思少說巧干盡心.不以別人說好而喜不自禁,不以別人說壞而憂慮不堪.輝煌是昨天的,不必總沉浸在過去光芒里,只有勇于進取的人才不沒空患得患失,更不會在前方的路上迷失自我.自己不迷失別人是沒法讓你迷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