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的,你的,有一,是他

提問: 腎結石的癥狀與治療 問題補充: 去年體驗,醫生說我有腎結石的征兆,說情況不嚴重就不往體檢報告上寫了,還說平時多喝水小便的時候敲敲腰。我平時小便的次數有點頻繁吧,不過如果上廁所不方便也可以憋半天,其他的好象沒有什么。想知道腎結石有什么癥狀?我聽醫生的只是多喝些水小便的時候敲敲腰是不是就可以了?謝謝!!! 医师解答: 醫生 說的太單一了,腎結石這個問題不是他說的那么簡單的, 首先它會使你的尿頻,然后是膀胱腫大當結石在神精上時,好難受的,我的右腰去年就是因為有一些小結石當上神精上,痛了好久的,你要是想防治結石,我建設你去買重草藥片來吃,那個才2元到3元一小瓶,能吃一個月呢,北方人有好多是有結石的,不發病時,是沒什么事的,但是不治時間一長會成為尿毒癥的,這個你聽過吧,是會死人的,不死人也是要花好多錢的,還有膽結石也是要小心的,少吃雞蛋與柿子。能對你的身體有好處,你還有問題可以給我留言,我本身有結石,能給你一些好的建設和藥方的。千萬不要用激光呀,那是很傷身體的。 祝你身體健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