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像,份量,巧克力,也是,中午

提問: 請幫我看看我的早餐食譜是否合適~~ 問題補充: 今天早上我是這么吃的: 一起床喝了杯蜂蜜水,過了20分鐘吃了6顆大紫葡萄+4顆青色的冬棗+4顆花生+6顆美國大杏仁+10克三紋魚火腿腸(只含三紋魚肉和淀粉且淀粉<8%),接著我出門上班,坐車1小時后,又吃了大約150克~200克的黑米粥(黑米+紅豆+糯米),還帶了2個蘋果在單位,現在還沒吃,,,另外我還帶了杯200克的高鈣低糖豆奶(維維牌,當天的)準備隨時餓的時候用來沖燕麥(先用開水把燕麥泡開,再把豆奶倒進去攪拌著吃)~~ 我不知道這樣吃行不呢?還缺什么或者有什么沖突的地方,麻煩各位大師不吝指教,我也不想長胖現在48公斤,163cm 謝謝各位!^-^問題補充:另外我還吃了德芙的黑巧克力大約不到5克的樣子,吃葡萄是因為它的抗氧化能力強,花生杏仁可以延緩衰老,冬棗補充維C也是美容的水果,蘋果我是打算飯后2-3小時才吃呢,呵呵,現在還沒吃,我買的三紋魚火腿腸是不添加防腐和色素成分的優級火腿,另外,我從網上,書上,電視上查到的都說分段飲食對人體是有好處的,呵呵,不知道各位還有什么見解呢?非常感謝大家提意見:)2008-09-15 09:12 提高懸賞70分 医师解答: 嗯 搭配的不錯,各方面的營養考慮的也比較全面如果把順序調換一下就更好了早上起來先喝一杯蜂蜜汁是很好的,不僅可以美容還可以幫助排便然后我建議你最好先吃黑米粥或者是燕麥和豆漿等富含膳食纖維或水溶性纖維的食物水果可以在早餐和午餐之間食用,那樣不僅可以增加飽腹感以免中午食用過量,而且更容易吸收它的營養成分至于巧克力嘛,雖然說它熱量蠻高,但是也是依單位份量而定的,比如你才吃五克,大概也就二十幾卡路里吧.不吃太多是不會長胖的,而且吃巧克力有益于改善心情哦 :)PS:我覺得你身材現在這樣蠻好的,希望你繼續保持. :)記得一個法寶:早上吃的要像皇帝,中午吃的要像富翁,晚上吃的要像個貧民.這樣保證你不會長胖,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